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惠山区开展节前侨企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确保侨资企业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双节,9月27日,惠山区洛社镇安监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的无锡兴澄特种材料等侨资企业进行了全面的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人员详细查看了企业设备的安全运行、受检维护、人员持证上岗、消防安全等情况,对企业可能出现安全隐患的环节,明确提出安全规范要求及整改措施。同时,向侨企重点宣传有关安全生产方面的法律法规,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强对员工的安全知识和消防能力培训,增强他们的应急除险能力,确保员工人身安全。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侨企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有力保障了生产操作上的安全,严防各种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迎接国庆节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