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心系侨眷 情暖侨心”—惠山区玉祁街道统战办中秋走访慰问侨眷侨属

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7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惠山区玉祁街道统战办走访慰问辖区刘伯芳、糜富康等重点侨眷侨属,嘘寒问暖,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

  慰问中,统战干事和侨眷们聊家常,了解他们的思想、生活和健康状况,以及海外亲属的近况,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侨眷的心坎上。 

  一直以来,街道统战办坚持以侨为本、服务侨眷的理念,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传统节日前的走访慰问是为侨服务的一种方式,也是密切联系和深入关爱侨眷的有效手段。

  玉祁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无微不至的关心让侨眷侨属们很感动,让他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关怀。慰问现场,侨眷侨属们纷纷表达了对党、政府的感恩之心和感激之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