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惠山区侨资企业五洲国际装饰城获评“中国商品市场百强”

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6日,第十届中国商品市场峰会在浙江省金华市召开,主题是“新跨越 新发展———中国商品交易市场转型与创新”。钱桥街道侨资企业五洲国际集团董事长舒策城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了2017年“中国商品市场百强”榜单,五洲国际装饰城获评2017年“中国商品市场百强”。无锡五洲国际装饰城通过线上交易、线下体验相结合,依托现代信息技术,建设综合性的现代服务平台,集展示、体验、提货、售后多功能于一体,为商户及广大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服务。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在峰会上指出,商品市场作为一种社会经济形态,有其自身的规律。就商品市场的定位而言,是随着时代不断适应、创新和变革的。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商品市场正在发生颠覆性的改变。如何上联网络经济业态,下接实体产业地气,是新时期商品市场转型升级的首要课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