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江阴市新桥镇召开统战各界人士中秋座谈会

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3日,江阴市新桥镇党委邀请政协新桥镇委员会成员、民族宗教界代表、侨联代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小组成员等各界人士共聚一堂,举办统战各界人士中秋座谈会,共庆佳节,共话成就,共谋发展。镇党委副书记、镇政协工作委员会主任顾春宇,统战委员王红星出席。

  参加座谈会的人员首先参观了即将竣工的神华寺,大家纷纷称赞重建后的神华寺,让古老的江南水乡郁家桥历史文化继续传承,留住了乡愁。随后参观了好运来针织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样品室,大家为企业的又好又快发展而欢欣鼓舞。

  座谈会上,各界人士代表纷纷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顾春宇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各界人士表示了亲切慰问,通报了2017年新桥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各界人士增强中心和大局意识,紧紧围绕镇党委、镇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积极作用,推进全国特色小镇建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