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江阴市青阳镇海内外乡贤共话乡情共谋发展

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3日下午,江阴发展大会特邀嘉宾巧集集团董事长、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首任会长张汉文,华盛顿中文邮报社长、中国侨联海外委员倪涛,允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江阴商会会长周哲,法国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副主席、法国杜威美术学院教授江可凌,上海复旦附属医院肝胆外科移植中心博士后、副主任医师、副教授黄成等一批乡贤回青阳考察。

  青阳镇党委书记何忆芳、镇长朱佳虎、人大主席邱振海等陪同海内外乡贤们视察了青阳园区建设,走访了我镇骨干企业江阴市友邦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常州丽宝第帝彩新材料有限公司江阴分公司,走访了宗教活动场所悟空寺,并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嘉宾们同叙乡情友情,共谋合作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对家乡青阳发展的巨大变化表示震撼,对青阳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希望。今后他们将会为青阳的发展牵线搭桥,出力献策。

  镇党委书记何忆芳指出,感谢大家的建言献策,言语间大家充满了对家乡的感情,这对青阳镇党委班子成员是一种激励和鼓励。高新区青阳园区的落户、集成改革试点这些良好契机让青阳镇拥有了天时。临近无锡,通达的水路、公路、铁路的建设,形成的发达的路网体系让青阳拥有了地利。以人为本的理念,精干务实的干部队伍,还有各位企业家、在外乡贤的积极作用让青阳拥有了人和。感谢海内外乡贤为青阳引进先进的理念,感谢大家为青阳未来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思考,也成为青阳今后发展非常重要的力量。何忆芳表示,未来通过大家的埋头实干、共同努力,青阳的明天将更加辉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