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侨眷心连心,共话中秋情

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侨眷心连心,共话中秋情。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江阴市青阳镇旌秀社区侨眷代表和居民代表齐聚一堂,一起动手做月饼、迎中秋,品传统,共同谱写中秋情,共享中秋团圆之乐。

  9月26日下午,社区工作者早早就来到社区开始忙碌,擀面杖、电烤箱、馅料、面粉等工具调料一应俱全。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分工开始拌粉、揉面、擀面、包馅,不一会儿,一个个有模有样的月饼就摆放在烤盘中。20分钟后,烤熟的月饼香气弥漫,出炉、冷却,居民们围在一起品尝起自己亲手烤制的月饼。社区侨眷杜阿姨说,中秋寓意着温馨团圆,自己做月饼,更能感受传统,体味温情,这才是属于自己的真正中秋味。

  在热火朝天的忙碌之后,工作人员还不忘上门慰问,给社区其他侨眷送上代表团圆与祝福的月饼。

  此次活动,让社区侨眷侨属们享受到了亲自动手的快乐,小小月饼承载的是浓浓情谊,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诠释了中秋圆满的含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