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香港前政务司司长唐英年考察调研碳谷科技集团

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3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香港江苏社团总会会长唐英年一行到江阴祝塘碳谷科技集团考察调研。香港新闻联主席、原新华社香港分社社长张国良,世界华人摄影协会主席、原新华社亚太总分社社长薛永兴等和无锡、江阴市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唐英年一行认真细致参观了碳谷集团石墨烯产品、石墨烯下游应用研发成果以及中晶新材的合成云母生产情况,实地调研了石墨烯产业化生产线建设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石墨烯的制备及下游应用产品的生产销售情况汇报。

  唐英年表示,此行来到碳谷集团考察调研,对石墨烯等二维材料有了一个全新的了解。碳谷集团在二维材料领域底蕴深厚、基础扎实,合成云母产品在世界范围内具有影响力,在这里看到了石墨烯产业光明的前景,并对石墨烯产业化生产以及相关下游产品应用有了新的认识。

  据了解,作为祝塘石墨烯小镇培育建设的主体,碳谷集团首批七十台年产120吨的石墨烯产业化生产线已处于建设之中,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投入运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