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迎中秋话统一 叙浓情谈发展

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8日上午,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惠山区玉祁街道统战办在玉祁社区召开统战人士中秋座谈会,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侨眷侨属、台胞和少数民族、宗教界代表约20人欢聚一堂,共叙浓情厚谊,畅谈发展大计。为庆祝国庆、中秋双节,喜接十九大,营造团结和谐的节日气氛。

  座谈会上,街道统战委员向大家汇报了今年玉祁经济发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打算。特别是街道党工委坚持以人为本、民生优先的原则,优先发展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比如全力推进河道整治、道路畅通、街园改造、乡村美化、社区治理、公共服务、文化建设、困难帮扶“八大工程”,均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地和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一如既往地与玉祁党委政府保持一致,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进一步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接着,大家一起参观了孙冶方纪念馆、薛暮桥故居,通过讲解员的娓娓讲述、大量文物资料的展示,大家对两位经济学家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参观结束后都表示,前辈们的智慧和不屈意志,在革命年代依然专注于学术研究的精神品质令他们感慨敬佩,更为感叹的是自己的家乡出了这样的大人物,他们也感到骄傲自豪。

  沁闻着金桂飘香的雅致清幽,浏览着平湖新城的宜人风景,畅谈着古镇老街的历史传承。街道统战干事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参与和谐玉祁建设,关心、支持理解玉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玉祁做出更多贡献,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节日愉快。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