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侨群共叙家乡情 温馨祥和庆中秋

时间:2017-10-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国庆、中秋佳节前夕,为了更好的诠释中秋的内涵和底蕴,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爱国、爱家乡情怀,宜兴市丁蜀镇统战科联合社区侨务联盟成员开展了“侨群共叙家乡情  温馨祥和庆中秋”活动。此次活动分别在蜀北社区、南河社区、公园路社区分设美食共享活动点,在蠡墅社区设趣味游戏、有奖竞答活动,邀请了社区侨眷、在外乡贤亲属、少数民族人士、归侨和社区居民们一起互动,让他们在社区大家庭的陪伴下感受节日的温馨,传递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也希望通过侨眷、乡贤亲属向他们的国内外亲友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美食共享活动点上,统战对象们和居民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拿手美食,展现自己的烹饪绝活,有的人包饺子;有的人烧煮好美味的糖芋头;有的人制作冰皮月饼;还有各式各样美味的点心等,如水果沙拉、东坡卤蛋、南瓜饼等。蠡墅社区的趣味游戏点上,个人才艺秀博得阵阵喝彩,运气球团队游戏你追我赶竞争激烈,猜灯谜环节大家认真琢磨各显神通,抽奖环节满载而归、笑逐颜开。整个活动充满了居民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以及对幸福生活的感激之情,让大家在品尝美食的过程中增进了邻里情、家乡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