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新西兰中华摄影联合会拜访无锡市侨联

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7日,无锡市侨联热情接待了旅居新西兰的新西兰中华摄影联合会会长徐洪林先生及其夫人新西兰华人文化艺术中心主席邓顺妹女士。市侨联秘书长余海光、办公室主任王芳、无锡华侨摄影协会会长朱云法一起参与接待。

  在座谈中,余海光向徐会长介绍了无锡华侨摄影协会的开展情况,尤其是今年参加第三届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大赛的获奖情况,我市取得了1个金奖、1个铜奖及16幅佳作奖的好成绩,体现了无锡近年来较高的摄影艺术水准,反映了广大侨界人士希望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共圆中国梦的美好情怀。希望无锡华侨摄影协会和新西兰中华摄影联合会进一步加强摄影技术的交流互动,共同参与宣传美丽无锡,扩大无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徐洪林会长向我们介绍了新西兰中摄联的情况,现有会员近百人,每年都开展有一定影响力的摄影活动。此次回乡探亲,代表中摄联参加了中国文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北京国际摄影周活动,他说,总结一句话:透过龙的视觉,宣传中国文化,让更多的海外华人华侨“常回家看看”。海外游子身在外,而心系祖国,希望我们的祖国更加富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