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为老归侨举办重阳祝寿会

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6日下午,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无锡市侨联为适逢70-100周岁共16位老归侨举行祝寿活动。与往年不同,今年有了第一位年满一百周岁的归侨,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吕勤彬,副主席张筠参加了活动。

  在祝寿会上,吕勤彬主席代表侨联向老归侨寿星们祝贺生日。他说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的理念,如何围绕“亲情中华、创业中华”做好侨联工作,突出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广大归侨是工作的主体,侨联工作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关心。他还介绍了我市第九次侨代会的筹备情况,指出无论侨联领导如何变化,但侨联为侨服务的宗旨不会改变。最后祝老归侨们老有所乐、健康长寿、生活一年比一年好。

  印尼归侨余明辉今年正好回国六十周年,他激动地说起当年自己就是怀着中国梦,唱着《歌唱祖国》回国参加社会主义建设,刚刚胜利召开的十九大,我们更加坚信党的领导,人民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幸福,也感谢侨联多年对他们的关心。

  日本归侨朱政孝对侨联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归侨们将一如既往怀着爱国的初心,在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下,以实际行动做好我们的事情,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老寿星们一同点上蜡烛、共唱生日歌,格外开心。他们表示,感谢侨联对老归侨细致入微的关爱和一片真情,并要将这份祝福传递给海内外亲人和侨界朋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