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留学人员亲属联谊会组织侨界群众看江苏活动

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日,无锡市侨联留学人员亲属联谊会(留亲会)组织“侨界群众看江苏——走进镇江”活动。参观醋文化博物馆和西津渡等,看锦绣江苏,展现无锡侨界风采。共有约50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会员们一边听工作人员讲解,一边感受历史岁月的积淀。在秀丽的自然景色前,在历史古迹旁,会员们纷纷合影留念,并通过微信等聊天工具与身处海外的亲属实时交流、互动,向他们宣传家乡的优美景色和深厚的历史文化,激发海外游子爱国爱乡情怀以及学成后报效祖国的热情。

  无锡市侨联留亲会为我市留学人员亲属之间开展相互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为我市吸引无锡籍海外留学人才回乡或为家乡服务提供了一个桥梁和纽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