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惠山区领导走访慰问玉祁社区“老有所为”代表侨属顾涵生

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6日,惠山区李秋峰区长来到玉祁社区侨属顾涵生的家中,走访慰问了这位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侨属典范。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华晟、街道办事处主任马晓宇等陪同。

  有着32年党龄的侨属顾涵生,是社区侨之家“舞动祁迹”、“和谐之声”两支文化志愿者团队的领军人物。今年以来,协助社区组织开展了“暮色春晖展风采,乐融社区心欢畅”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十九大,真情颂党恩”文艺汇演、“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老年人趣味运动会等,均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党员和侨界群众中起到了良好的先锋模范作用。

  李区长对顾老的奉献精神赞叹不已,并叮嘱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社区的建设和发展,在社区侨属联谊和为侨志愿服务的平台上献余热、谱新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