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江南大学召开第三届归侨侨眷代表会议

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3日,江南大学第三届归侨侨眷代表会议在文浩馆205会议室召开。无锡市统战部副部长、无锡市侨联主席吕勤彬,无锡市侨办副调研员胡晓,无锡市委统战部、无锡市侨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校工会主席冯群康,九三学社无锡市委副主委、江南大学委员会主委李崎,校侨联主席魏晓明,学校归侨、侨眷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朱飞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宣读《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江南大学第三届归侨侨眷代表会议的批复》并讲话,他指出,侨联作为党领导的人民团体,要充分发挥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独特优势与作用,希望侨联组织能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侨联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打开我校侨联工作的新局面,不断健全完善侨联工作机制,推动我校侨联组织自身建设。

  无锡市统战部副部长、无锡市侨联主席吕勤彬充分肯定我校侨联工作,同时也提出期望和具体工作要求,他希望我校侨联组织以本次会议召开为契机,不断巩固深化侨联工作成果,大力推进侨联工作创新,为推进学校发展与加快无锡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校工会主席冯群康与九三学社无锡市委副主委、江南大学委员会主委李崎分别代表学校各人民团体和民主党派致辞,会议还收到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苏州大学、江苏大学等兄弟高校的贺信贺电,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

  会议第二阶段,听取并审议了第二届侨联委员会工作报告,认真总结校侨联近几年的工作,讨论确定今后五年的发展任务,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校侨联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代表尹健宣读了《致全校归侨侨眷的倡议书 》。

  会后,校侨联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文浩馆203会议举行,会议选举尹健为主席,朱晋伟、宋苏凤、曾向红为副主席。

  本次会议认为,要切实履行归侨、侨眷所肩负的光荣职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英国归侨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凝心聚力,爱岗敬业,为学校教育事业和地方经济建设作新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