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江南大学侨联赴同济大学学习交流

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7日,江南大学侨联在主席尹健、副主席宋苏凤、曾向红的带领下,一行十人赴同济大学学习交流,受到同济大学党委统战部岳继光部长、校侨联主席李建华教授的热情接待。两校重点就新时期如何发挥高校侨智,推动校地发展进行了工作交流。

  交流会上,同济大学岳部长和李主席介绍了校侨联在党委领导下,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拓展侨务工作领域的特色和经验:围绕新侨、海外两个层面开展工作,组织“侨智论坛”、建设“新侨驿站”;在侨联干部培养上,注意吸收不同学科背景的人才加入侨联,树立有责任、有热情、有兴趣的三有意识;学校和街道共建,增强侨务工作活力;积极扩展海外联谊,通过出国学习交流的机会,宣传学校中心工作和引才政策,广泛吸引海外人才对同济大学的关注,为学校创双一流做好人才储备。江南大学侨联主席尹健教授也介绍了学校侨联的基本情况,期待通过交流,学习先进经验,并建立江南大学侨联与同济大学侨联的友谊。交流会后,大家还一同参观了同济大学校史馆和博物馆。

  赴同济大学的学习交流之行,收获颇丰,同济侨联勇于创新的精神和干事创业的热情,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加坚定了我们做好江南大学侨联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做出贡献的决心和信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