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惠山区乡贤文化筑梦新时代

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8日下午,惠山区“拥抱新时代.放飞新梦想”主题活动暨“文明风尚”乡贤文化专场在惠山区文化馆小剧场隆重举行。惠山区政协主席陈燕、宣传部部长袁漪韬、统战部副部长陆敏华等出席了活动。

  本次乡贤文化专场共分为文明扬帆、同心筑梦、幸福放歌三大篇章,通过童声合唱、微视频、经典诵读、现场访谈、音舞快板等精彩纷呈的表演将十九大精神、“乡贤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融入“道德讲堂”,使“道德讲堂”更添特色。

  活动中,归国华侨、留美博士、祖籍惠山堰桥的海归高层次人才梁国春博士因为其杰出的贡献成就和赵敏海、“中国好人”俞斌等8人一起接受了由政协主席陈燕、宣传部部长袁漪韬颁发的“与善同行·与爱同心”吴韵新乡贤纪念奖盘。梁国春博士还在节目中为大家表演了口琴和葫芦丝,虽然只是一个人的演奏,但精湛的技术、优美的乐声却赢得了最热烈的掌声。演奏结束,梁国春博士现场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分享了自己常年在全世界奔走的经历和感悟,并号召广大华侨一起努力为中国梦奋斗。

  惠山区创新发展乡贤文化、精心培育道德文化品牌,推进乡贤文化的制度建设、品牌发展,继承和弘扬乡贤的好传统,把道德讲堂品牌做深做强,使其具有更广泛的辐射作用,惠及更多民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