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开展新《党章》专题学习

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0日,无锡市侨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新《党章》,机关民主党派人士也受邀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余海光主持。

  针对党的十九大对《党章》作了部分修正,余副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党章(修正案)》的内容。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此次修改党章的时代背景要求和修改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掌握,表示要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砥砺前行、不懈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当天的会议,支部还下发了《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对下步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