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省政协侨界委员来澄调研

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7年11月17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和省侨联组织省政协侨界委员来澄,就新侨创新创业和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建设进行调研。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刘方、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周建农参加调研活动,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袁秋中,市政协党组成员孙志红,市侨联主席曹建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江阴市天华艺术学校、远景能源(江苏)有限公司。以艺术教育为办学特色的天华艺校,连续5年承办了各类华裔青少年夏令营,架起了海内外青少年沟通的文化桥梁,已成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江苏省华侨华人文化交流基地”。在远景能源,调研组深入生产装备车间和全球能源数字管理中心调研考察,作为海外留学回国人员创业创新的杰出代表,去年远景能源当选为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理事单位。省政协侨界委员调研组对江阴各级汇聚侨智侨力,真心实意服务侨企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省侨联周主席和市委袁书记为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荣获“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今后,江阴市侨联将积极配合临港开发区及各镇街园区继续整合侨界优势资源,积极搭建服务、合作和交流平台,进一步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来江阴创新创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