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市侨界群众专场宣讲会

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4日下午,无锡市侨界群众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场宣讲会在无锡市华侨活动中心举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吕勤彬作宣讲报告。全市部分归侨、侨眷和新侨代表100余人参加宣讲会。

  吕勤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并结合全市侨联工作实际对全市侨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全市侨联系统要把在全市侨界群众和海外侨胞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用中国梦凝聚侨心,团结全市侨界群众和海外侨胞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贡献。他希望全市侨联系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体要在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开展思想引领行动,要向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团结引领广大侨界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二是开展凝心聚力行动,吸引海外侨胞发挥独特作用主动服务无锡经济转型升级,吸引和推动侨资侨智来无锡创新创业、落户发展;三是开展涵养资源行动,始终坚持国内海外工作并重、老侨新侨工作并重,积极拓展海外工作和新侨工作方针,注重培育有着广泛群众基础的长期对我友好力量;四是开展维权关爱行动,要进一步深入基层侨界群众,倾听意见、了解诉求,把关爱侨胞的工作做细、做深、做实;五是开展强基提能行动,大力推进侨联组织和侨联工作的改革创新,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加强侨联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让侨联干部成为真诚贴心的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