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侨联领导为东北塘街道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30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吕勤彬来到锡山区东北塘街道,为200名街道机关人员、社区两委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东北塘街道书记朱惕主持宣讲报告会。

  吕勤彬从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全面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衷心拥护以习近平为党中央的领导核心上,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党性上,体现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

  最后,吕勤彬对街道、社区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教育、引导好所联系的群众;二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工作的成效;三是要把十九大提出的决策部署贯穿到各项工作当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街道建设相结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注重产业的转型升级、民生的共建共享、环境的宜居宜业、社会的和谐有序和基层组织建设的从严落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仅要“做到”,更要“做好”本职工作,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东北塘的建设,不断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和安全感,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