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法国国际艺术交流协会代表团来江阴市青阳镇考察

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7年11月9日,法国国际艺术交流协会副主席、法国杜威美术学院教授江可凌,中法艺术交流网主编、上海观艺文化艺术公司孙云等一行来江阴市青阳镇参观考察,青阳镇党委书记何忆芳,副书记赵华、统战委员李霞接待考察团,青阳镇非遗传承人陈惠平等人全程陪同。

  赵华副书记首先向客人介绍了青阳镇投资环境,青阳镇是历史文化名镇,文化底蕴深厚,交通优势便捷,旅游资源丰富。江可凌祖籍是江阴市青阳镇,他对家乡目前的资源优势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通过座谈介绍和观看纪录片,代表团一行对青阳镇的现状和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就合作前景进行了探讨,希望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和合作。

  何忆芳书记谈到,非常欢迎乡贤带队回青阳考察,感谢他们为青阳的发展出谋划策。青阳的发展精神是开放大气,就是需在发挥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优势下,加强对外交流、对外合作,用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来进一步挖掘青阳的旅游文化资源。

  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悟空寺、花鸟园、农博园等地。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目前的运营情况和规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