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侨资企业职工热情参与广场舞公益行

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5日下午,中国广场舞公益行大型活动走进无锡市阳山镇,阳山镇组织该镇15支职工广场舞队伍前来参加。其中包括2个侨资企业,5名来自侨资企业的职工热情参与其中。

  本次公益活动现场教学了《可靠姐妹来跳舞》、《蹲蹲舞》两支排舞,让阳山舞蹈爱好者们亲身体验了排舞这种多元文化舞蹈的魅力。老师耐心细致地教学,学员们尽心认真地学习,互动非常热烈,整场公益活动充满激情和活力。最后,学员们分别演绎了两支排舞,并挑选了几个场地录制演出视频,使整个公益活动达到了高潮。

  此次公益活动传递了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营造和谐美好的健身氛围,增强科学健身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全民健身科学化、生活化的水平,更好地推动了阳山镇职工健身活动的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