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侨联机关与结对村党支部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

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6日,市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在侨联副主席张筠的带队下,来到结对的宜兴周铁镇龙亭村,与村支部共同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村支部书记吴小琴、村主任李岳良等参加了交流活动。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副书记余海光主持交流会。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明确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实现怎样的奋斗目标。十九大号召全体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奋勇前进。侨联同志结合侨务工作特点,表示要贯彻好新时期党的侨务工作方针,坚持老侨新侨工作并重,夯实侨联基层组织基础,不断拓展海外工作和新侨工作,不断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村支部同志也表示,农村基层工作要以人为本,坚持走群众路线,充分发动基层党员力量,多为百姓做好事、办实事,争取早日脱掉薄弱村的帽子,带领村民全面奔小康。

  座谈交流后,侨联同志在村吴书记带领下,实地察看了龙亭的有关河道清理工程和侨界企业家捐建的排涝泵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