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侨联组织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职教专题调研

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度省市“两会”即将召开,为做好侨联参政议政工作,12月8日,市侨联组织我市部分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侨联委员和侨联工作人员近20人,在张筠副主席、李志宏副调研员带队下,赴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集体调研。

  两届市人大代表、市侨联委员、原旅游商贸学校校长秦榛蓁首先为调研人员介绍了他作为人大代表多年来参政议政的经验做法,而后就“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与大家重点开展研讨。

  与会同志们分析了当前职业教育产教结合的现状与问题,搞好产教结合校企合作的必要性紧迫性,对推进产教结合提出了很多好的措施和建议。与会代表委员们既有职业教育资深工作者,又有私营企业主;既有机关干部,又有高校教授,还有媒体人,大家结合工作实践体会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为下步参政议政有关职教问题方面准备了宝贵的一手资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