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江南大学举行“为侨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

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3日,江南大学“为侨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暨新归侨知识分子座谈会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国侨办国内司副司长张毅,无锡市副市长王进健,省侨办副巡视员卢胜平,无锡市侨办主任何巧凤以及各级侨办相关部门负责人;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拓,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新归侨知识分子教师代表出席会议。揭牌仪式由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朱飞主持。

  省侨办侨政处处长郭冬梅宣读关于设立高校“为侨服务工作站”的决定。省侨办卢胜平副巡视员和市侨办何巧凤主任、副校长吴正国共同为“为侨服务工作站”揭牌。朱拓书记代表学校致辞,对关心支持我校侨务工作的国务院侨办、江苏省侨办、无锡市政府表示感谢。吴正国副校长围绕学校侨情资源、侨务工作架构与思路、凝聚侨心与维护侨益的服务举措、汇聚侨智与发挥侨力的工作成效等介绍学校侨务工作开展情况。

  市政府王进健副市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的侨务工作,感谢学校为无锡市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学校侨界教师能够在促进城市转型与无锡市侨务事业的发展献计献力。国侨办张毅副司长对学校高度重视并积极开展侨务工作表示肯定,要求省市侨务部门进一步协调帮助学校归国的留学人员和海外高层次人才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希望学校侨界进一步发挥好知识优势、智力优势、海内外联系广泛的人脉优势,为高校发展和地方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揭牌仪式结束后,江南大学侨联主席尹健、副主席朱晋伟和黄河老师作为新侨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在座谈会上围绕生活、工作以及各级侨务政策制定开展座谈,为学校以及地方侨务工作开展提供了宝贵意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