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侨联领导深入基层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

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5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吕勤彬到滨湖区蠡园街道,为近200位街道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社区、产业管理服务中心、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两委班子成员和驻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离退休老干部支部书记等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蠡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陆政伟主持宣讲报告会。

  吕勤彬从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全面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忠心拥护以习近平为党中央的领导核心上,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党性上,体现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

  最后,吕勤彬对街道、开发区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坚持“四个自信、四个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做好新时代的群众工作,教育、引导好所联系的群众,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密切与群众的关系。并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街道、开发区建设相结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注重打造产业和城市的融合发展、民生的共建共享、环境的宜居宜业、社会的和谐有序,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仅要“做到”,更要“做好”本职工作,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蠡园街道的建设,不断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和安全感,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