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侨联传达学习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8日,市侨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吕勤彬传达了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李小敏的讲话。

  会议认为,李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中央、省委、市委的精神,紧密结合无锡实际,为无锡侨联事业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与会干部一致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群团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委要求,结合我市侨联工作实际,着力侨联改革,拓展工作内容,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使我市侨联工作更有活力,最大程度激发出蕴藏在侨界群众中的巨大热情和创造活力,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的实践中展示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