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惠山区侨办为侨服务 深入开展阳光扶贫

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阳光扶贫”活动中,惠山区侨办坚持全员行动、全面覆盖、全心投入,深入走访侨胞侨眷、侨资企业和结对薄弱村,摸清情况、深访实改、务求实效,着力解决矛盾问题,努力深化为侨服务。

  区侨办率先启动扶贫资金线审核机制,联合民政、财政对全区符合条件的困难归侨侨眷、企业退休归侨定额补助发放到位,第一时间将党委政府对侨胞侨眷的抚恤政策落到实处。其次,区侨办通过“一张告知书讲来意、一份小礼品促参与、一份宣传册传精神、一张联系卡建感情、一张信息表摸实情”“五个一”举措,真正把“阳光扶贫”走实走好走进侨胞侨眷的心间。

  下一步,区侨办将以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为切入口,着力做好基础性、普惠性的民生项目,充分发挥侨务工作的联动作用和资源优势,携手侨企深入开展贫困家庭走访和结对帮扶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