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惠南百家宴 “烹”出邻里情

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2日,在惠南社区活动中心,侨胞侨眷们都手捧严实的包裹进进出出,把自己最拿手的菜给端来了,这是一个好机会,不仅可以尝到邻里街坊的拿手好菜,还能展示展示自己的“匠心之作”——惠南社区“百家宴”邻里厨艺秀活动温暖开席了。

  “让让,让让”侨胞侨眷们端着刚刚在家烹饪的私房菜来到了社区,陆续将自己在家做好的菜肴在长桌上摆开“阵容”,等待居民们的品评。“素闻张大妈烧得一手好菜,今日一见果然如此!”侨胞侨眷们拉着家常,享受着舌尖上的美味,不时有人发出“好吃”“真香”的称赞。氛围重要,吃,也重要。各种菜肴,玲琅满目,有荤有素,应接不暇。番茄牛腩,甜辣鲜爽。夫妻肺片,香辣筋道。如意翡翠,色味双绝。还有醉鸡爪,面拖蟹,千刀肉,地三鲜......飞禽走兽,各种菜肴,最关键的是,分量十足!不知不觉间,长桌上的菜盘均已见底,大家吃得悠哉快哉的同时,还评选出了心目中的最佳菜肴。“百家宴这样的活动非常好”不少居民表示,如今楼层越住越高,大家联系也越来越少。举办这样的活动,能增进感情,“希望以后每年多举办几次这样的活动。”

  惠南社区举办这次百家宴活动,不仅拉近了邻里之间的关系,让侨胞侨眷之间相互了解和认识,更促进了邻里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彼此感情,加深了友谊,让大家可以互帮互助,共同构建营造一个和谐幸福的社区环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