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市侨联迅速传达贯彻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2日,元旦假期上班后第一天,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吕勤彬主持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吕勤彬传达了会议主要精神,他强调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是全市侨联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2018年全市侨联工作要紧扣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确定的中心任务,结合我市侨联工作和侨情实际,进一步发挥好“双向的”、“通畅的”、“坚固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加广泛地团结带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服务发展大局中“贴的更准”、“贴得更紧”、“贴的更久”,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开展思想引领行动,侨联工作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要向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团结带领广大侨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袖和核心地位,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开展凝心聚力行动,围绕“产业强市”战略,吸引和推动侨资侨智来无锡创新创业、落户发展。三是开展涵养资源行动,始终坚持国内海外工作并重、老侨新侨工作并重,积极拓展海外工作和新侨工作的工作方针,注重培育有着广泛群众基础的长期对我友好力量;四是开展维权关爱行动,要进一步深入基层侨界群众,倾听意见、了解诉求,把关爱侨胞的工作做细、做深、做实;五是开展强基提能行动,大力推进侨联组织和侨联工作的改革创新,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加强侨联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让侨联干部成为真诚贴心的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