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亲情中华”海内外嘉宾故乡行——市侨联九代会名誉主席、海外顾问参观考察荡口古镇

时间:2018-01-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亲情中华”海内外嘉宾故乡行

——市侨联九代会名誉主席、海外顾问参观考察荡口古镇

  1月4日,天下着大雨,参加无锡市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中国侨联顾问、原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何添发先生等一行14名海内外嘉宾,在市侨联李志宏副调研员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锡山荡口古镇。此次活动,也是市侨联“海内外嘉宾故乡行”的活动之一。

  这些海内外嘉宾,作为市侨联九代会名誉主席、海外顾问,是无锡籍或与无锡有着特殊深厚感情的老朋友。何添发主席学生时代在市一中读书,其爱人也是无锡人。中国侨联顾问、香港金轮集团董事局主席王钦贤先生在无锡先后投入地铁商业、房地产等多个项目,此次应邀再次来锡,他对相关项目的推进发展情况表示满意,并代表集团向无锡市委、市政府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集团有意愿在无锡投资发展新的项目。香港铜锣湾集团副总裁李济华女士表示,其集团的百货项目即将在锡落地。

  嘉宾们走一路,看一路,拍一路,对古镇的保护和工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赞赏,并对古镇进一步开发提出了不少可行性建议。当走进王莘纪念馆《歌唱祖国》音乐响起时,作为老艺术家的何主席欣然指挥大家大声歌唱,并合影留念。最后,嘉宾们在茶馆品尝了家乡的清茶,感受小桥流水,古宅人家,体味乡村休闲生活与景致,流连忘发,意兴盎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