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1-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29日,市侨联党支部召开班子成员参加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市侨联党支部副书记余海光主持。

  这次组织生活会以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党组织活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来进行。会上,余海光副书记传达了组织部关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代表市侨联党支部做了对照检查。随后,每位同志根据要求,结合各自岗位及工作情况认真对照“四个意识”强不强、“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与会同志之间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批评和改进意见,切实做到触动思想、触及灵魂、增进团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