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18-02-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1日,无锡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开展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此次会议,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行动。

  支部书记、市侨联主席吕勤彬首先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而后,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个人自查。同志们积极发言,实事求是地进行了自我剖析;同志之间,以及对于支部工作,大家都进行了互评,提出了实在中肯的意见建议,并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吕书记对同志们不遮掩问题、敢于较真的态度表示了肯定,他希望全体党员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要进一步端正思想认识,提升精神面貌,鼓足工作干劲;要不断加强学习和锻炼,提高工作能力水平;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自身要求,提高工作标准;要改进工作作风,在雷厉风行、严谨细致、密切协作等方面得到进一步加强,以扎实的工作贯彻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杜绝“四风”问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