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委统战部、市侨联举办无锡籍海外侨社侨领新春团拜会

时间:2018-02-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5日,在传统的狗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无锡市委统战部、市侨联联合举办“2018年无锡籍海外侨社侨领新春团拜会”,邀请了20多位回锡过年的海外侨领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中共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出席团拜会并致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吕勤彬,市侨联副主席张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俊明等出席活动。

  陈德荣在致辞中首先代表中共无锡市委,向在座的各位无锡籍海外侨社侨领表示诚挚的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无锡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他们的家人致以节日亲切的问候。他对无锡籍海外侨社侨领既要忙于自己的事业,又要无偿地做好社团工作,致以崇高的敬意。陈德荣简要介绍了2017年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侨团继续致力于推动与祖国,特别是与无锡在经贸、科技、文化、教育等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并积极向世界推介无锡,提升无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新西兰和统会会长、华语媒体集团董事长、新西兰中国留学生后援基金会主席严隽人,美国无锡商会副会长邹志明,澳大利亚无锡商会副会长过志敏,加拿大江苏华侨联合会会长吴锡光等也纷纷表示在发展好个人和侨团事业的同时,要抢抓新常态下的新机遇,利用遍布全球的关系优势,引荐更多的海外企业和高层次人才到无锡投资创业,和无锡人民共同开创事业、分享繁荣;要依托海外华人和侨团的人脉组织网络,带动、协助我市优势企业走出国门,开拓国际市场,开展跨国经营;要加强与侨联等人民团体的联络联谊,畅通交流渠道,实现合作共赢;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吴地文化,协助无锡与住在国友好交往,为开创无锡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创造更加和谐的国际环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