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新春走访送温暖

时间:2018-02-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6日下午,在无锡市侨联副主席张筠的带领下,市侨联工作人员看望慰问结对村民及老归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手中。

  张筠一行首先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村民家中探望,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今年的生活状况,以及小孩的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对未来充满信心,积极创造美好生活。随后,一行人来到101医院探望生病住院的马来西亚老归侨兰雁。在医院的电梯里,正好碰到刚做好理疗回病房的兰阿姨,她握着张主席的手,激动的言语颤抖,说自己是一位离休的老归侨,经济上很宽裕,但就是子女都不在身边,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她的关心、照顾,感谢侨联领导们百忙之中经常抽出时间来看望,表示虽然年龄大了,身体不好,但生活在这样的国家中不孤单。张主席详细询问了兰阿姨的病情,嘱咐她一定要保重好身体,祝愿她马上和从日本、香港、北京赶回来的子女过一个美好祥和的春节。在马来西亚归侨庞笑玲租住的房子里,张筠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情况、他们一家目前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表示一定会协助他们做好安居房的申请工作,解决目前最大的问题。最后,大家来到90岁高龄的马来西亚农村归侨管顺英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了解了老人目前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听老人回忆了1947年回国后遇到到各种生活上的困难,管阿姨热泪盈眶地感谢各级侨联对她的关心与帮助,让她老有所乐、老有所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