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侨帮侨献爱心 定向帮扶显真情

时间:2018-02-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4年11月,宜兴市困难归侨王富英的儿子因患败血症、造成多脏器感染,并最终演变成骨膜炎,导致腿部受损严重,几年来辗转无锡、上海进行治疗,期间省市三级侨联和相关部门、爱心企业家先后伸出援助之手、为其协调收治医院并筹得爱心善款近20万元。2017年,小新阳又几次前往上海进行腿部矫正康复治疗,家中拮据的经济和后续的治疗费用让王富英愁眉不展。侨眷、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侨界杰出人物、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徐安碧得知这个情况之后,慷慨捐资人民币1万元,用于定向帮助孩子后续康复治疗,有效缓解了王富英一家的燃眉之急。王富英全家深受感动,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克服困难,努力把孩子培养成人,将来为社会作贡献,用实际行动报答侨联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