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新春走访侨资企业 调研创业经营情况

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日,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吕勤彬,副主席张筠一行在2018戊戌狗年新春之际,走访了锡山区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梁溪区无锡市科虹标牌有限公司、惠山区捷化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滨湖区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新吴区尚利派涂料(无锡)有限公司等我市多家侨资企业,向各位侨界企业家、新侨创业人才拜年,送去侨联组织的关心和问候,祝愿企业在新的一年里事业兴旺,诸事圆满。各区统战部部长、侨联主席陪同调研。

  吕勤彬主席、张筠副主席等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亲切会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情况和发展规划,认真听取了大家对在无锡创业发展过程中希望政府提供的服务,以及对侨联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企业的实际,吕勤彬表示,市侨联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大为侨资企业服务的力度,并通过侨情专报等各种途径寻求解决方案,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同时也希望侨界企业家、新侨利用自身优势,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对外交流与合作继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