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召开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谋划全年侨联工作

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日,无锡市侨联召开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市侨联委员、各市(县)区侨联秘书长以上专兼职干部;江南大学侨联负责人、市侨联下属侨界社团组织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近60人参会。中共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市委副秘书长曹国光、市侨办党组书记何巧凤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侨联副主席张筠主持。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吕勤彬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创新时代无锡侨联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吕勤彬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市侨联在无锡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省侨联的强力指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两个主题”、“三项行动”、“两项工程”为抓手,团结凝聚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拓展侨联海外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开展“亲情中华"品牌活动影响广泛;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升“创业中华”主题活动成效显著;努力增强侨界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爱侨护侨工作稳步推进;实施“强基工程”,全市侨联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展望2108,他强调,市侨联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开展“思想引领行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围绕中心大局开展“凝心聚力行动”,团结引领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贡献;围绕“两个并重”、“两个拓展”开展“涵养资源行动”,不断开拓侨联事业新境界;围绕侨界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开展“维权关爱行动”,不断提高服务侨胞的能力和水平;围绕强“三性”、去“四化”开展“强基提能行动”,推动侨联工作创新发展。

  会上,陈德荣对市侨联2017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无锡市侨联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通过深入挖掘“侨”的优势,发挥“侨”的作用,积极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服务,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他要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市侨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侨联组织和工作的政治性;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推进新时代无锡侨联工作改革创新,全面加强侨联组织自身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侨联工作新局面,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应有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