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惠山区玉祁街道侨资企业锦绣铝业举办“我们的节日——廉政猜谜 乐享元宵”活动

时间:2018-03-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全体职工感受侨企“锦绣铝业”家文化的别样温暖,同时,根据惠山区玉祁街道加强廉政教育、从严治党理念要求,3月2日上午,在锦绣铝业党小组的牵头下,公司党群组织举办了一场别样的“廉政猜谜乐享元宵”主题活动,利用传统节日,将50多个关于“廉政文化”的谜语悬挂于灯笼之上,为侨资企业全体职工奉上一场“风清政廉”的灯谜盛宴。

  中午开餐时,躬耕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将2大锅冒着腾腾热气、色香味俱佳的酒酿圆子端出来,分发给前来就餐的职工朋友们,同时邀请他们即兴猜灯谜,并现场揭晓答案。这样的举措将廉政文化教育与群众喜闻乐见的猜灯谜活动有机结合,起到润物无声的作用,营造侨资企业上下风清气正、勤廉和谐的有效氛围,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同时,加强侨资企业非公经济人士的融合,推动侨企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老党员丁成海在猜对廉政字谜后对此赞不绝口:“通过这种形式既赋予传统文化以新的廉政内涵,又不流于一般的说教形式,我们更乐于接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