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无锡市侨联领导走访惠山区海归创业人才

时间:2018-03-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新春伊始,3月1日下午,无锡市侨联主席吕勤彬一行走访慰问了惠山区海归创业人才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转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惠山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计佳萍,惠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陆敏华陪同走访。

  吕主席一行来到无锡捷化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海归人才鲍亮。鲍亮2010年回国在惠山经济开发区生命科技园创立了无锡捷化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抗癌新药的研发服务外包和高端合成砌块的研发销售。目前公司与美国,欧洲和日本等多家国际著名生物医药公司和机构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加速人类研制抗癌新药作出了贡献。与此同时,鲍亮还积极组织海内外高层次专业人员来园区考察,并成功介绍引进高新科技企业。

  吕主席代表市侨联感谢侨资企业对无锡作出的贡献,希望侨界创业人才不断创新发展理念,推进管理创新、科技创新和产品创新,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各级侨联要进一步加大为侨资企业服务的力度,真心实意为侨资企业办实事、解难事,积极协调解决侨资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企业的竞争力,推动侨资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