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和学习活动

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9日下午,市侨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民主党派人士,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和学习活动,落实统一活动日组织生活要求。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副书记余海光主持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是观看市纪委制作的“驰而不息正歪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观看习近平主席有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演讲;学习习近平主席出席全国政协联组会议上对侨联界别等委员作出的最新指示。活动结束前,余副书记作活动小结。他说,一方面侨联机关党员同志们要深刻吸取我市违法乱纪反面典型的教训,防微杜渐,严于律己,做合格的党员干部;另一方面,作为涉侨涉外的机关单位,要深入学习党中央有关战略决策和侨务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凝聚侨心、侨力、侨智,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