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惠山区侨资企业携手志愿服务团队开展“志愿服务同行日”专场活动

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志愿者们用激昂的声音重温了志愿者宣誓。3月5日上午,无锡职教园(钱桥街道)在侨资企业无锡百乐广场内隆重举行“党建+志愿服务”“学习雷锋”榜样月启动仪式,打造志愿服务“同行日”特色品牌。

  当日,百乐广场还举行了以“立足时代梦想,传承奉献力量,书写青春华章”为主题的 “志愿服务同行日”专场活动。为附近居民免费提供清洗包具,维修小家电,手机贴膜等13项服务。擦亮志愿服务宣传名片,让志愿服务深入人心、蔚然成风,为全社会弘扬新风正气、汇聚道德正能量、培树核心价值观作出新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