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惠山区钱桥街道侨资企业在2017年度表彰大会上获多项殊荣

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5日,阳光明媚,春意融融,钱桥街道在钱桥影剧院隆重举行 2017年度表彰大会。街道全体党政领导、机关、社区街管以上干部,街道工业规模以上企业、三产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获奖单位和个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共有6家侨资企业受到多项表彰。江苏苏嘉集团有限公司、无锡海达集团公司被评为“2017年度经济发展特别贡献单位”;无锡海达安全玻璃有限公司、无锡联创薄板有限公司、无锡佳欣电子产品有限公司被评为“2017年度工业经济发展先进单位”;无锡润百商业有限公司、无锡五洲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被评为“2017年度服务业发展先进单位”。

  表彰大会在一片喜气祥和、催人振奋的氛围中结束。此次大会侨资企业为街道上下树立了先进典范, 同时对企业全力以赴在新一轮发展机遇中勇立潮头,实施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和推进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