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惠山区堰桥街道多项举措助力辖区侨资企业经营发展

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保障侨资企业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惠山区堰桥街道办事处与配套园区管委会多项举措强化服务。归国华侨梁国春博士创立的江苏贝孚德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街道科技型创新企业的代表,是街道17家亿元产值企业之一,是街道关心、关注的焦点。

  春节过后,江苏贝孚德刚刚恢复生产,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德友就带领科技、环保、安监等部门负责人向企业拜年,送上代表街道对企业2018年发展美好祝愿的花篮。在听取企业复工情况和新年发展计划后,街道各部门负责人向企业介绍了惠山区和堰桥街道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企业能够在未来几年的发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街道堰桥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的牵头组织下,江苏贝孚德派员参加了堰桥街道“春风行动”招聘会,招聘操作工人和检验员。江苏贝孚德每年都会参加“春风行动”,每次提供就业岗位达数十个,带动街道就业的同时,也满足了企业的用工需求。

  今年,堰桥街道还针对促进企业发展,将研究出台“堰桥街道提升实体经济发展质量三年行动规划”,全面推进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型产业在规模企业中的比重,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集聚区,这也将进一步促进江苏贝孚德等一批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型企业的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