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2018“创业中华”走进新吴区,服务新侨实打实

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5日下午,由无锡市侨联、市科技局、新吴区侨联和高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创业中华”走进新吴区——服务新侨企业科技创新创业面对面活动在3W咖啡众创空间举行,来自新吴区的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和现代制造等行业的70余家新侨企业的创业者代表和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新吴区侨联主席赵文斌主持。此次活动得到了市企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市科技情报研究所的大力支持。

  活动期间,来自市科技局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工程文献中心的领导和业务负责同志分别就创新创业企业的科技项目申报、科技金融支持、科技贷款贴息、如何获取国际前沿科技情报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为参会企业发放了无锡科技情报所文献服务卡。讲课结束后,企业参会代表与科技局的同志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场面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是市侨联、市科技局与新吴区侨联根据新侨企业的强烈需求和热切期盼而专门举办的。下一阶段,市侨联将继续与科技局、市人社局等单位合作,努力搭建新侨企业与政府之间交流沟通的有效平台,为我市新侨企业创新创业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帮助与支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