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躬耕义工线上线下,我为绿色代言

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躬耕义工线上线下,我为绿色代言

——惠山区玉祁街道侨资企业积极开展志愿者活动

  又是一年春来到,植树节来临之际,在侨资企业无锡戴卡轮毂、锦绣铝业党支部组织下,统战、商会、团委、科协共15名青年志愿者来到无锡梅园开展“爱在春天,乐在自然”绿色环保志愿者服务活动。

  进入梅园景区,身着红色、黄色、蓝色马甲,且带有志愿者LOGO字样的侨企15名志愿者就开始用塑料袋认真清扫道路和绿化带中的杂物、纸屑、果皮、烟头等垃圾,并向游览群众分发环保宣传手册,宣传环保知识,为无锡梅园增添一抹靓丽的风景。

  同时,该侨企还鼓励商会成员、党员干部、青年职工在朋友圈种植“虚拟小树”。截止发文,已累计上百名成员、职工在朋友圈种下了“虚拟小树”,以传播公益广告为主旋律,倡导绿色环保意识,为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传播绿色正能量作出积极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