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梁溪区侨联组织侨联委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加广大侨界人士对祖国近年来飞速发展的理解认识,提升民族自尊心与自豪感。3月16日,梁溪区侨联组织区侨联委员及辖区内部分归侨、侨眷代表,一同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方面,以宏大视角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当一幕幕壮观恢弘的航拍镜头从眼前掠过,中国力量、大国雄姿带来的震撼与自豪感扑面而来。

  侨联委员和侨界群众代表认真观看,并不时啧啧赞叹,尤其是看到祖国在也门撤侨行动中动用军舰护送侨民回家时,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祖国对侨民的爱护。“有一种速度叫中国救援,有一种安全感叫祖国带你回家”。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投身祖国建设,为十九大提出的两个一百年目标奋力前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