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享受春天 把美丽带回家

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享受春天 把美丽带回家

——惠山区惠南社区为侨胞侨眷开设主题插花活动

  草长莺飞的三月,花朵在孕育生命准备绽放,把美丽献给春天。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惠山区惠南社区开心妈妈创意手工坊专为社区侨胞侨眷开设了一堂“享受春天 把美丽带回家”为主题的插花活动。

  3月19日下午一点,社区侨胞侨眷代表就在惠南社区活动室内集合,大家五个人为一组领取了插花所需的材料。五颜六色的花、嫩绿的或金黄的叶子充斥着整个课堂,大家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一切准备就绪后,插花老师给大家普及了基本插花常识及操作要领,有造型构建、色彩搭配、花叶承辅等,并详细讲解了每种花材在花束中的主要作用和使用要点。经过花艺老师的讲解和示范,大家兰指翻覆,妙手生花,以粉色澳梅、粉色佳人玫瑰、粉绿双色桔梗、粉色康乃馨等主材配着嫩绿或金黄的叶子,用各色款型的传统藤篮片刻间装扮出盆盆造型各异、花色俱佳的成品花篮。活动结束后,大家兴高采烈地把美丽的花篮带回了家。

  本次插花课程丰富了辖区侨胞侨眷的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让大家懂得欣赏美、感受美、制作美,把美丽带回自己家,同时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帮助侨胞侨眷群体找到归属感和幸福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