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侨联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员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1日,无锡市侨联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由央视、中影联合拍摄的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着重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上半部分重点叙述“国计”,呈现了近5年中国在科技、建设,特别是重大国家工程、“一带一路”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路、桥、车、船、港、大飞机、深潜、航天……场景、设备、工程、技术以它们的恢弘气势,向世人展示了中国国力,也展示了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特色。后半部分重点关注“民生”,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主线,集中展示了近5年来中国在精准扶贫、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生态和环境保护、教育、文化等众多民生问题上所出现的新变化。

  当同志们看到“也门撤侨”的真实片段,大家热烈鼓掌,真切地感受到每个中国公民身后都是强大的祖国,侨务工作随着国家的强大越来越有底气。影片让侨联同志们感受到视觉与心灵的双重震撼,大家为祖国今天的进步与强盛感到自豪。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撸起袖子加油干,勠力同心谋发展,为早日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