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首批3名机关干部参加省公文处理与写作培训

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6日至3月30日,无锡市侨联秘书长余海光,科员姬艳军、柯敬周3名同志在南京参加“党和国家最新公文处理与写作暨办公室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由江苏省写作学会公文写作专业委员会组织,由省委党校、省级机关、在宁高校和党报的专家学者开展授课。期间,市侨联同志系统学习了“媒体应对与新闻报道”、“常用事务公文写作”、“公文规范与写作”、“信息写作方法与注意事项”、“档案基础知识与归档文件整理”、“公文格式常见问题探析”、“公务礼仪与沟通艺术”等课程。

  通过一周紧张的学习,受训同志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日常公文写作处理和办公室事务中去,切实提高一手工作质量。

  下步,市侨联机关将组织其余工作人员轮流参加此项培训,促进机关办文质量和正规化建设水平上台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